幸福文章

 
      幸福來電

「新北市環保局您好!」

5月25日早上10點35分,接到一通黃太太(化名)的來電。內容敘述著因小孩長大了想要換到大一點的地方,即將搬家,家裡多出很多用不到但還很新的家具,黃太太想要丟到卻又覺得很可惜,報紙上看到幸福小站可以把它送給需要的人,與小站專線人員聯絡後確定好到家中回收家具的流程,黃太太心滿意足的放下了電話,臉上掛起了溫暖的微笑......。


警衛蔡先生,在電視上偶然看到新北市環保局關於幸福小站餘裕物資的介紹,想起大樓中的住戶常有許多沒用過幾次的家具空閒的擺在樓梯間長灰塵,可以把它送給需要的人,故試著招集大樓的住戶們一同共襄盛舉,把家中用不到但還很新的家具整理出來,拿到大樓中的公用空間,請幸福宅即變的團員們過去回收。蔡先生熱心的舉動,讓家具也有了新的主人,而且不用再擺在樓梯間長灰塵囉!!


因為這些愛心來電,讓我們可以將幸福不斷的傳送出去,感謝大家!我們會繼續努力!!

「鈴~~~~~~」

「新北市環保局您好!」


網頁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