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主旨
眾人的愛心,給了她面對困境的勇氣
內容
       連續好幾個禮拜物資配送都行程滿檔,每天早晨想著這麼多家庭的熱情與感謝,總是能和幸福宅即變媒合服務團隊的伙伴們精神奕奕地開著滿載的物資熱血啟程,今天的任務包含藤製三人座椅、餐桌、餐椅、雙人床墊等,我們在高速公路上一路順暢地往汐止奔馳著,很快地抵達了目的地。

       映入眼簾的是一棟舊公寓,蕭媽媽笑容滿面地迎接我們,這是一位獨自扶養三個小孩的單親媽媽,倚靠著工作的微薄薪水來支持全家的生活起居與學費,蕭媽媽的臉色雖然疲憊,但說起家裡的孩子,她堅毅的臉上便閃耀著驕傲與光芒,從談話中得知,她想給孩子一個普通家庭的生活環境,也希望還有餘力能給孩子更好的教育,所以再辛苦都為此努力著。

       進入案家,家裡的陳設與其說簡單,倒不如用「精簡」二字形容更為貼切,顯然在生活的壓力下,蕭媽媽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和費用去為家裡購買任何小小的享受,在幾坪大的小客廳裡,我們送去了一張藤製三人座椅,雖然佔滿了客廳三分之一的空間,但就能一家人一起窩在座椅上談天說笑,更添一絲屬於家的溫暖,另外媒合服務隊送來了四張椅子與一張餐桌放置於空蕩蕩的飯廳,全家人終於可以一起在餐桌上享用晚餐了,願這小小的幸福能帶給蕭媽媽持續面對困境的勇氣及力量。   
附件
網頁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