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主旨
舊回憶心傳承
內容
雨水一滴二滴地落在我的頭髮上,默默地穿起雨衣拿著工具往下坡樓梯邁進,遠處飄來淡淡的檜木香,原來是從前方平房建築的三毛菊次郎宅邸內飄散出來,幸福宅即變的同仁小心翼翼地拆下斑駁的木門,宛若踏入了時光的旅程,電視劇上日式的格局映入眼簾,踩踏地板發出鬆動的聲音讓我們帶有幾分驚恐,提供者張先生囑咐步步為營、安全第一,帶領著我們逐一巡視各房間適合提供給弱勢家庭的家具。
實心木書桌堅固程度令人驚訝的難以想像是使用多年的桌子,皮沙發也非常完整,透過張先生的介紹讓我們了解原來這宅邸是日治時期建造的,在金瓜石地區是非常有名的建築,但因年份久遠與潮濕環境讓木質建築不易保養維護,趁著裡面家具還能使用,聯繫幸福小站希望能夠提供給其他有需要的人們。
它(家具)離開這裡前往下一個家庭為需要的人提供更多的幫助,我們展開微笑運送著幸福,讓它傳遞到每一戶家庭裡散發溫暖,物品透過再次循環使用,改善許多人的生活環境,教育珍惜物品的重要,減少資源浪費讓環境永續發展,或許你家中有閒置已久的家具、家電,希望你也一起來響應。
<更多文章分享請至我的故事你的愛心-幸福文章>
  
附件
網頁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