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文章

 
      因為 愛

天接到案家的申請後,我們開著車前往案家的方向,在尋路一段時間後終於來到案家的門口,在前方看見一位老奶奶孤伶伶的坐在地上,臉上帶點悲傷的表情,看似非常的孤單。當我們把床及沙發搬入家中,發現家中非常的窄小,家具也非常的簡陋,可見她一個人生活在這小小的空間是多麼的辛苦,但在經過我們媒合重新整理擺設後,有了床後老奶奶不必再打地舖睡覺了;有了沙發後也不用在坐在那硬梆梆的地板上,這時看見老奶奶臉上帶著喜悅,似乎告訴我們她的生活她的人生有一道曙光帶領著她向前走,從前的憂愁及悲傷就在此時消失而去,就連在場的我們看了也覺得好開心好感動。


老奶奶在經由"幸福小站"所提供的物資後,鄰居們很快地就知道這資訊,而經過一人接一人的傳遞後,希望這份愛能讓更需要幫助的家庭得到實質上的幫助,好讓他們也能得到這份愛的喜悅,讓他們感到這社會的溫暖在。好比說有部電影"讓愛傳出去",影片中把愛傳了出去,一個人傳三個人,越來越多人傳了出去,給社會帶來了許多的溫暖和愛,同時也幫助了很多人,這樣我們的社會處處都可以感受到溫情。


愛是看不見的語言

愛是摸不到的感覺

愛是我們小小的心願

它 像陽光溫暖我和你

不管距離多遙遠

只願我們永遠幸福快樂

網頁內文